杜兰特:雷霆很虚伪!不想再和那个城市有联系

杜兰特:雷霆很虚伪!不想再和那个城市有联系
2019年09月11日 06:23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有时候很讨厌NBA,而且他还称老东家雷霆队很虚伪。

  “有些时候,我讨厌NBA。”杜兰特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说道,“有些时候,我讨厌NBA这个圈子。有些时候,我讨厌一些球员让生意层面的东西和名声掺杂到比赛中,从而改变了他们对比赛本身的想法。有时候,我不喜欢和球队的高管们待在一起,以及其中的政治。我讨厌那些东西。”

  当杜兰特在2016年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成为了俄克拉荷马的公敌。回忆起那段经历,杜兰特将矛头指向了老东家。

  “当我走进那座球馆的时候,我感觉到明显的敌意。”杜兰特说道,“那支球队,训练师和装备经理们,那些家伙对我感到生气?不想和我说话?就因为我离开这里并加盟另一支球队?”

  杜兰特说他原本想着未来会重回雷霆队打球,但是当看到雷霆球迷的过激举动之后,特别是杜兰特的母亲看到一段视频,一位雷霆球迷把一颗子弹射穿杜兰特的球衣,杜兰特决定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断绝关系。

  “就因为这点,我不想再和那座城市产生联系。我最终有想过回到那座城市并成为那个社区和球队的一部分,但是我不相信那里的任何人。他们做的事情太虚伪了。那支球队,总经理,我不想和他们任何一个人说话。即使自从我离开之后和那些人有过一次不错的交流。”

  杜兰特是联盟里最顶级的球员,他也是一名纯粹的篮球运动员。这也就能让人理解杜兰特为什么有时候会和周围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

  杜兰特曾经和媒体的关系搞得很僵,过去这一年,他很烦外界都关注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

  但不管怎样,即使有时对周围的环境会感到讨厌,但杜兰特总能清醒地听从内心的声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雷霆虚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