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让嘘国歌的人无地自容 爱他不止那两个进球

艾克森让嘘国歌的人无地自容 爱他不止那两个进球
2019年09月11日 02:16 新浪体育
高唱国歌 高唱国歌

  几个月前,当传出归化艾克森等无血缘外援之时,引起了整个社会的深度讨论,叫好声有,质疑声有,谩骂声同样不缺。

  时间来到2019年9月10日,一切传闻变为真实,昔日的埃神第一次穿着中国国家队的球衣出场,但化身艾克森后他用实际态度告诉质疑者:代表国足出战,就是中国人![竞彩神预测-小炮国足3项预测全中!世亚预16中12][李玮锋徐阳预测4连红][下载APP]

“艾”上中国心“艾”上中国心

  两粒进球姗姗来迟,但在之前的80分钟内,艾克森让人印象更加深刻。

  开场阶段,球迷终于见识到艾克森大声高唱国歌,虽然仍有些生涩,但认真程度足以打破隔膜;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国足出战前,中国香港也在主场迎来世预赛,然而现场球迷却在奏起国歌时响起了嘘声!

  比赛开始后,艾克森更加全力投入,他并没有凌驾于队友之上,没有强行抢开火权,而是不断穿插、回撤、做球,由于在中国踢球多年,而且在恒大、上港两支强队先后效力,他和大多数的国脚都不陌生,浑然一体,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国足出战。

  甚至在第19分钟,艾克森奔跑到中圈附近进行防守,用一次全力的拼抢将对手放倒,为此也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足球场场上用脚说话,虽然艾克森的中文还远未到能交流的程度,但他用实际态度表明,我就是中国人。

  (一拳超人)

 

艾克森国足归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