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库里哈登集结!明年的美国复仇者,要来了

詹姆斯库里哈登集结!明年的美国复仇者,要来了
2019年09月11日 22:03 新浪体育

  北京司时间9月11日,世界杯八进四,美国负于法国,无缘晋级四强。可以预见到的是,美国男篮将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再次派出救赎之队。

  虽说美国无缘世界杯四强让人感到意外,但仔细想想也不令人惊讶,看看这套美国的阵容,堪称美国男篮历史上最平民化,也确实难为主帅波波维奇了。

  随着美国男篮无缘世界杯四强,外界关心的是美国队在明年奥运会将会派出怎样的阵容?

  我们不妨来设想一下明年奥运会的美国队阵容相对今年这套世界杯阵容的升级:

  沃克——库里

  米切尔——哈登

  塔图姆——莱昂纳德

  巴恩斯——詹姆斯

  特纳——戴维斯

  米德尔顿——乔治

  杰伦-布朗——威少

  斯玛特——欧文

  洛佩斯——庄神

  哈里斯——克雷

  普拉姆利——杜兰特

  怀特——利拉德

  事实上,今年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的处境和2006年很像。当时老K教练刚接手美国男篮,但是他们在日本世锦赛只拿到铜牌。美国之后派出最强阵容,科比加入,使得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完成救赎。

  今年是波波维奇第一次以主帅身份带领美国男篮出征世界大赛,结果也是在世界杯遭遇失利。明年就是奥运会,美国男篮救赎之队2.0是否会出现?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今天美国负于法国之后,估计波波维奇内心的声音是:等我回家叫人到东京干你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