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尼奥:巴黎是二弟这种没有纪律球员好去处

迪卡尼奥:巴黎是二弟这种没有纪律球员好去处
2019年09月12日 15:29 国际足球综合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直播吧9月11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中部晨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宿保罗-迪卡尼奥谈到了关于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巴黎的话题,他表示巴黎是伊卡尔迪这种没有纪律性球员的好去处。

  迪卡尼奥表示:“安切洛蒂真的会想要伊卡尔迪这样一名球员吗?我对此表示怀疑,他甚至不能为旺达说过的话向队友们表示道歉。”

  “伊卡尔迪的进球方式很单一,他的技术特点也并不全面,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把他称之为现代型前锋。他选择加盟巴黎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巴黎是伊卡尔迪这种没有纪律性球员的好去处。”

  “略伦特就比伊卡尔迪好多了,但是当凯恩受伤后,略伦特很好地发挥了作用,并且一直都保持谦逊和坚韧,尽管上赛季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只在热刺担任替补。那不勒斯这个赛季有略伦特、梅尔滕斯和因西涅等球员坐镇锋线,而略伦特只需要20分钟就能左右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