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爆料:桑切斯赛季结束后不打算重返曼联

意媒爆料:桑切斯赛季结束后不打算重返曼联
2019年09月10日 01:42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桑切斯本赛季结束后并不打算重返红魔曼联。

  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桑切斯从红魔租借加盟国际米兰,但至今为止,桑切斯还没有完成国米的意甲首秀。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桑切斯可能在本周六国米面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迎来他的意甲首秀。

  国米与曼联的租借协议中,并没有买断的选项,但桑切斯表示他将会用足够的表现来说服国际米兰俱乐部永久留下他。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桑切斯希望能延长他待在国米的时间。智利人已经在梦想着,到了2020/21赛季,他还能是国米永久的的一员。

  由于桑切斯的工资远远超出了曼联的工资水准,所以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曼联明年夏天会想办法甩掉桑切斯的合同。

  自从2018年1月加盟曼联以来,因为伤病和无法融入球队的问题,桑切斯的表现一直很挣扎,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也抨击了关于俱乐部签下桑切斯的这一决定。

  “桑切斯绝对是一个灾难,我不知道他怎么了,这个世界一定存在两个桑切斯,对于曼彻斯特的那个桑切斯,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谁。”

  (直播吧)

桑切斯曼联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