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世界杯丑闻 韩国人该羞愧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世界杯丑闻 韩国人该羞愧
2019年09月06日 09:55 新浪体育
裁判黑了意大利 裁判黑了意大利

  2002年的世界杯上,韩国队充满争议的淘汰意大利晋级,至今仍让意大利人无法释怀。当年的意大利国脚维埃里最近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称那场比赛是世界杯的丑闻,韩国人应该对此感到羞愧。

  维埃里说:“如果你看了比赛,看到我在场上的情况,你就该明白。当我在场上时,裁判好像带着任务一样,裁判明明看到了对方对我,托蒂以及马尔蒂尼的犯规,但却熟视无睹。这是一个丑闻,我们本应该取得胜利。那个裁判后来还被发现在纽约携带海洛因。”

托蒂染红托蒂染红

  “韩国队晋级了,之后西班牙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我们都知道,这是韩国人的偷窃。有时候在自己国家进行比赛,西班牙、意大利或阿根廷的裁判可能会偏向主队,好吧,这还算能够理解,但这可是在世界杯上!”

安贞焕绝杀安贞焕绝杀

  “每个人都会看世界杯,我以为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我是一名韩国球员,我会感觉到羞愧。这种事情不该在任何地方发生,但却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在了世界杯上,而且你还对此无能为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