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詹保罗喜欢进攻 理解新体系需时间

AC米兰大将:詹保罗喜欢进攻 理解新体系需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02:29 国际足球综合
恰尔汉奥卢 恰尔汉奥卢

  直播吧8月29日讯 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首轮不敌乌迪内斯的比赛、新教练的战术体系等各种问题。

  关于不敌乌迪内斯的比赛

  “在乌迪内斯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没有打出教练想要的东西。对手踢得很好,不过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

  关乎转会的声音

  “我从不关注这些事情,只有记者天天讨论这些。就算考虑转会,那也是我经纪人操心的事情,我只需要操心工作、新教练、新角色。”

  关于詹保罗的要求

  “现在球队的打法不一样了,詹保罗教练喜欢压上、垂直进攻,当我们控球的时候,他想立马发动攻击。我们正走在一条合适的道路上。想把事情做好需要努力工作,也需要时间。其它的教练有其它的思路,过去我们踢的是4-3-3。我们要做的就是听从教练的要求。今年一切都变了,我们正在训练中。”

  关于新阵型

  “我们想100%呈现出教练要求的所有东西,包括在精神上。把这种战术体系理解透还需要一些时间。”

  关于下轮坐镇圣西罗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

  “在圣西罗作战总是非常棒,踢布雷西亚希望我们能在自家球迷面前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皮亚特克

  “他现在缺少进球,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话题,不过他是一名很强的球员,他眼下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全力以赴帮助球队。”

  关于意甲联赛的水平

  “水平非常高,意甲是一个强大的联赛。”

  关于欧冠目标

  “我们只需专注于当下的一场又一场比赛,我们首先要考虑自己,然后再看其它的东西。”

  关于球队的新援

  “我很喜欢他们,他们是非常优秀、有个性的小伙子。需要时间是正常的,不过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