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主帅直言魔兽大不如前:湖人只给他15分钟

前NBA主帅直言魔兽大不如前:湖人只给他15分钟
2019年08月29日 10:13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队主帅萨姆-米切尔近日做客一档节目,谈到德怀特-霍华德签约洛杉矶湖人时直言,霍华德的运动能力和护框能力大不如前,湖人可能每场只会给他15到18分钟时间;霍华德该想的事儿是跑动、抢板和防守,从力量派转型为技术流。

  霍华德重返湖人是近期NBA的一大热门新闻,各方也众说纷纭。前NBA球队主帅米切尔做客节目,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也不知道德怀特能给湖人带来什么。上赛季他基本没打,运动能力和护框能力都大不如前。我预计,湖人不会给他太多出场时间,大概每场只有15到18分钟左右,”米切尔说,“我建议,德怀特如今脑子里该想的事儿,就是跑动、抢板和防守。”

  米切尔接着说:“倘若德怀特可以做到以下这些,包括打出身体对抗性和内线统治力,且并非是从进攻角度,而是从防守角度打出统治力;能够在掩护后冲击篮下得分;在内线得球后能转移球;改善对挡拆的防守,若他都能做到,那么对于湖人而言,他就是一笔很棒的资产。”

  “德怀特毕竟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大家都淡忘了效力魔术时期的他是多么出色。因为伤病和年龄,以及他自己举措失当,他比赛能力的进化没能跟上当今NBA的步伐。人们一直在说德怀特需要做这个,需要做那个,但他始终觉得自己的身体条件很占优势,压倒众人,因此不需要再做别的,诸如此类。”

  “但如今,德怀特年事已高,弹跳能力下滑,无法做到此前运动能力充沛时能做到的事儿了,这时他就需要施展技术了。我预计他在转型期会遇到麻烦,毕竟他此前并不被视为一名技术流球员。”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