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这些人居然还入选过全明星?

现役这些人居然还入选过全明星?
2019年08月29日 07:52 新浪体育综合

  入选全明星对于一些巨星而言几乎是“家常便饭”,比如乔丹、科比、詹姆斯、奥尼尔和邓肯,他们入选全明星的次数都超过了10次,但是对于一些普通球星来说,可能职业生涯都不一定有机会入选一次,现役的康利、路威、CJ麦克勒姆、盖伊和戈贝尔等人都是知名的“全明星遗珠”。

  另外还有一些球星,纵观他们的职业生涯也许称不上巨星,但是这些人确确实实入选过全明星,可惜有且只有那么一次。下面我们盘点现役这类比较“冷门”的全明星球员,他们当中不少人都曾被寄予过厚望。

  8、安德烈伊戈达拉 2012年

  伊戈达拉绝对是一个人生赢家,勇士期间他一共拿到了三座总冠军和一座FMVP,不过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勇士期间的伊戈达拉并非生涯最强,伊戈达拉将他的巅峰留在了费城。其中在2012年,伊戈达拉场均拿到12.4分6.1篮板5.5助攻,他生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入选了全明星。当赛季全明星赛上,伊戈达拉上场14分钟,拿到了12分4篮板2助攻。

  7、泰森钱德勒 2013年

  钱德勒在2011年拿到了总冠军,又在2012年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不过这两年他都没有入选全明星,随后2013年,钱德勒终于以替补身份入选了一次全明星——作为2001年的榜眼秀,他花了12年才做到这一点,当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0.4分10.7篮板。全明星赛上,钱德勒出战了16分钟,拿到7分8篮板。

  6、布鲁克洛佩斯 2013年

  洛佩斯在上赛季成功展现了自己作为“3D中锋”的作用,不过在他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洛佩斯完全没有三分能力,那时候的他模板还是邓肯,并且在篮网成功打出了一些成绩。其中在2013,洛佩斯场均可以拿到19.4分6.9篮板2.1助攻,他也成功入选了一次全明星。不过在全明星上他的上场时间并不多,只有10分钟,拿到3分5篮板。

  5、朱霍乐迪 2013年

  考虑到西部的竞争激烈程度,在提到现役联盟的全明星控卫时,很少人会想到霍乐迪的名字,不过霍乐迪还真入选过全明星。同样在2013年,当时还为76人效力的霍乐迪场均可以拿到17.7分4.2篮板8.0助攻,他成功以替补身份入选了一次全明星——霍乐迪、欧文和乔治是联盟第一批90后全明星,不过在之后的一年,霍乐迪就被交易到了鹈鹕。

  4、杰夫蒂格 2015年

  杰夫蒂格也是一名出色的控卫,不过在这个控卫盛世当中,他的存在感并不强,至今为止,不少人对他的记忆依然停留在老鹰时期。当时的蒂格为老鹰效力了七年,其中在2015年,蒂格生涯唯一一次入选了全明星,他场均可以拿到15.9分7.0助攻和1.5抢断,带领老鹰在全明星之前取得东部第一战绩。全明星塞上,蒂格出战了13分钟,拿到了14分。

  3、凯尔科沃尔 2015年

  科沃尔也是2015年老鹰的成员之一,在当时,科沃尔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入选,后来因为韦德受伤,科沃尔顶替他候补入选——全明星之前,科沃尔的三分命中率一度高达55%。全明星赛当中,科沃尔出战了15分钟,三分12中7,拿到21分,得分在东部仅次于詹姆斯。

  2、戈兰德拉季奇 2018年

  德拉季奇可谓是相当励志,作为一个二轮秀,他曾经只是纳什身边的小跟班,纳什走后成功在太阳打出了名堂。2015年交易截止日前,德拉季奇被送到了热火,他在2017年打出了生涯最佳水平,场均可以拿到20.3分3.8篮板5.8助攻,不过并没有入选全明星,此后在2018年,德拉季奇终于得到了“补偿”,他顶替受伤的乐福入选,作为勒布朗队的一员,德拉季奇得到了11分钟上场时间,拿到了2分4篮板。上赛季德拉季奇因伤缺席了太多比赛,状态也有些下滑。

  1、德文哈里斯 2009年

  德文哈里斯曾经是联盟最快的球员,他在达拉斯小牛打出了名堂,此后作为基德交易的主要筹码被送到了篮网,并且被当做核心来培养,哈里斯也是不负众望,他在2009年场均可以拿到21.3分3.3篮板6.9助攻,成功入选了一次全明星。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居然成为了哈里斯生涯唯一的一次全明星,上赛季,哈里斯重返达拉斯,他场均拿到6.3分1.8助攻。

  有意思的一点是,上面的这八名球员都是在东部入选的全明星,其实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来西部的球星数量确实比东部多——康利、戈贝尔、麦克勒姆、路威这些“全明星遗珠”要是放在东部很有可能就跟这些人一样,至少能够入选一次,西强东弱,也许也能从这里看出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