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罗马放弃签下洛夫伦 目标转向曼联中卫

英媒:罗马放弃签下洛夫伦 目标转向曼联中卫
2019年08月17日 00:48 国际足球综合
罗霍 罗霍

  直播吧8月16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罗马希望签下曼联中卫罗霍,以替代原来的引援目标利物浦中卫洛夫伦。

  罗马几天前已经接近签下洛夫伦,甚至有报道称他们已经和这位克罗地亚中卫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

  但是现在转会交易似乎遇到了挫折。有报道称,虽然罗马和利物浦达成了协议,但洛夫伦向罗马提出了100万欧元奖金的要求。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洛夫伦希望将自己下调的100万年薪以奖金的形式在合同中得到体现,不过罗马拒绝了这个要求。

  而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称,罗马现在将目标转移到曼联中卫罗霍身上,而这位阿根廷中卫最近几周一直传出要离开曼联的传闻。

  而《都灵体育报》也报道称,罗马在引进洛夫伦的谈判破裂之后,他们还有可能错过尤文的鲁加尼。这位意大利中卫已经接近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