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考神报销,湖人可获一伤病特例!签霍华德吗

若考神报销,湖人可获一伤病特例!签霍华德吗
2019年08月16日 07:07 新浪体育
湖人会签下霍华德吗? 湖人会签下霍华德吗?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Shams、Woj等名记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的伤情经确诊后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据Woj跟进报道,考辛斯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一次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训练中受伤的,他在训练时与一位球员发生了膝盖碰撞。随后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经过医生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目前考辛斯还未确定具体的手术计划。

  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称,湖人可因为考辛斯的这次受伤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考辛斯下赛季的薪水为350万美元,所以湖人能申请到的伤病特例价值为175万美元。

  届时,联盟将会评测考辛斯是否能在2020年6月15日前复出,若他不能在此时间之前复出,湖人就可以得到这个伤病特例。

  湖人目前还拥有一份老将底薪特例,大名单也还剩一个位置,目前自由市场上,还有着霍华德这样的内线球员可供湖人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