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再签锋线大将!这又是一位火箭旧将啊!

快船再签锋线大将!这又是一位火箭旧将啊!
2019年08月16日 06:47 新浪体育
帕特森上赛季效力于雷霆 帕特森上赛季效力于雷霆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沃神报道,今年30岁的自由球员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已经和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帕特森和雷霆队达成了合同买断(他和雷霆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这使得帕特森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快船队的阵容里还剩一个空缺位置,他们正在打造板凳席上的前场阵容,从而能够支持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

  帕特森的到来为快船队的前场阵容提供了一位具备外线投篮的老将大前锋。

  过去两个赛季,帕特森在雷霆队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角色,表现也低于预期。事实上,他在雷霆队的场均出场时间不足10分,这与他之前在猛龙队的表现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帕特森在9年职业生涯里分别效力过火箭、国王、猛龙和雷霆,他场均得到6.9分和4.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6.7%。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