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赢得西媒一致好评!跑位出色 队内评分第2高

武磊赢得西媒一致好评!跑位出色 队内评分第2高
2019年08月16日 07:34 新浪体育
武磊赢得西媒夸赞 武磊赢得西媒夸赞

  西班牙人3-0击败卢塞恩,成功晋级欧联杯附加赛,武磊开场取得进球,西班牙媒体也是夸赞武磊的表现。

  《马卡报》重点指出,这是武磊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此前三场比赛,武磊都是替补出场。

  《阿斯报》则表示,武磊跟他的搭档坎布萨诺,成功填补了伊格莱西亚斯的离队。该报如此称赞武磊,“武磊踢法十分灵活,刚开场就把握住机会。他完美跑入禁区,头球,帮助西班牙人1-0领先。他的跑位很出色,他还有几次机会,差点取得第二球。”

西班牙人首发西班牙人首发

  《每日体育报》对武磊打出了“8分”表现,这是队内第二高分,仅次梅开二度的坎布萨诺。该报表示,“武磊没有让人失望,三分钟取得进球,之后继续努力,遗憾缺乏运气。他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世界体育报》也表示,武磊本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此外裁判还吹掉了武磊的一粒进球。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