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铁卫:踢尤文不是友谊赛 与新搭档已逐渐默契

国米铁卫:踢尤文不是友谊赛 与新搭档已逐渐默契
2019年07月23日 22:39 新浪体育
什克里尼亚 什克里尼亚

  国米与尤文周三将在南京交锋,蓝黑中卫什克里尼亚尔表示,踢尤文不存在友谊赛,国米绝不会保守。

  孔蒂带来新打法,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与新援戈丁料将成为三中卫主力人选。什克里尼亚尔表示:“这不是友谊赛而是备战赛,我们必须展示训练成果。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我认为我们干得很好。我们必须履行教练和技术人员的要求,把这些展现在球场上很重要。

新援戈丁在训练中新援戈丁在训练中

  “当然,语言总是很重要。在我看来,他(戈丁)已经能听懂几个词,但重要的是我们在球场上相互理解。我非常高兴,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对我们很重要。”

  谈到尤文时,什克里尼亚尔认为:“尤文有些非棒的球员,除了C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还比如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迪巴拉。我们后卫应该始终保持谨慎和专注,球队整体都必须运转良好。”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