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圈热议卡舅贪婪! 要房要飞机要赞助费!

曝NBA圈热议卡舅贪婪! 要房要飞机要赞助费!
2019年07月23日 10:30 新浪体育
小卡的闹剧还在继续 小卡的闹剧还在继续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知名记者Stephen-A-Smith透露,如今NBA圈里人都在谈论卡瓦伊-莱昂纳德的舅舅曾向NBA球队索要东西一事。此前也有消息称,他曾向多伦多猛龙提出诸多要求,有的竟超出了总经理马赛-乌杰里的职权范围。

  今年休赛期,莱昂纳德和快船毫无疑问是赢家。莱昂纳德和快船签下顶薪合同,重返他出生长大的南加州。而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早就想返回故乡洛杉矶的保罗-乔治。而引进这2名巨星后,快船也一跃而成夺冠热门。

  但招募莱昂纳德的过程,却让一些未得到他的球队心里很不是滋味。猛龙方面就曾传出消息,称莱昂纳德的顾问、他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曾向球队提出许多不合理的要求,有的甚至超出了总经理乌杰里的职权范围;湖人方面也感觉自己被耍了。

  近日,名记史密斯也在做客一档节目时提到了莱昂纳德的舅舅向各队索要东西一事:

  “据我所得到的消息称,如今NBA圈子里的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据悉,卡瓦伊的舅舅丹尼斯曾向其他球队索要诸多东西,比如说,包括房子、私人飞机、赞助费、赞助保障费等等。他们把这些消息都一股脑抛出来了。”

  “我也不确定这些消息是真是假。我也不想去对卡瓦伊的舅舅有任何诋毁。但正如我们所说的,这件事在NBA圈子里已成热门话题了。”

  球迷打趣称:“看来卡舅在当今NBA的影响力,甚至还在里奇-保罗之上。”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