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后名额留给一哥! 不后悔追求卡哇伊

湖人最后名额留给一哥! 不后悔追求卡哇伊
2019年07月23日 10:56 新浪体育
一哥会是湖人最后的拼图么 一哥会是湖人最后的拼图么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跟队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洛杉矶湖人对于本队追求卡瓦伊-莱昂纳德的方式并不后悔,对无缘莱昂纳德后的签约也满意。如今湖人阵中最后一个空缺留给安德烈-伊戈达拉,前提是他完成买断。

  近日,湖人跟队记者迈克梅纳明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期间在谈到湖人大名单中第15个名额留给谁时,他提到了伊戈达拉的名字。

  今年35岁的伊戈达拉在7月初被勇士送至灰熊,随后有消息称,灰熊不打算留下伊戈达拉,将在买断和交易中任选其一。目前,湖人仍在等待伊戈达拉和灰熊完成买断,下赛季是他3年4800万美元合同最后一年,年薪将近1720万美元。

  不过也有消息称,一旦伊戈达拉完成买断,今夏跃升为夺冠大热门的快船也可能将伊戈达拉揽入麾下。而这也将是继莱昂纳德后,快船今夏又一次和湖人“抢人”。

  此前湖人曾对得到莱昂纳德踌躇满志,甚至不惜为此等候多日,坐视多位球星和别队签约。不料莱昂纳德带着保罗-乔治加盟快船,湖人随后迅速签约,如今阵中已有14人。外界有消息称,湖人感觉自己被玩弄了。

  但据迈克梅纳明透露,他曾和湖人队内人士交流过,他们称湖人对于本队追逐莱昂纳德的方式并不后悔,对于本队在确定无缘莱昂纳德后的补强签约也很满意,完全是一副“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

  伊戈达拉会否成为湖人最后一块夺冠拼图,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