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准备外租年轻门将布拉藏 西乙队成下家

国米准备外租年轻门将布拉藏 西乙队成下家
2019年07月17日 15:08 国际足球综合
布拉藏 布拉藏

  直播吧7月17日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准备安排年轻门将布拉藏外租接受锻炼,西乙阿尔巴塞特队可能成为这位巴西小将的下家。

  今年1月,国际米兰和帕尔马联合引进了布拉藏。当时,国米非常希望引进布拉藏,但由于非欧名额问题,在国际米兰与球员和帕尔马达成协议后,帕尔马以24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布拉藏。上个月,国米又花费650万欧元将布拉藏买断。

  据悉,为了帮助布拉藏接受锻炼,并熟悉欧洲足球,国际米兰准备将他外租至阿尔巴塞特效力一年。

  19岁的布拉藏出自克鲁塞罗青训,此前他在代表巴西国青队参加U17世界杯时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当选了那届比赛的最佳门将。目前,布拉藏已经入选了巴西U20国家队,并出场2次。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