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尤文签这人真的很强 为巴黎感到遗憾

普拉蒂尼:尤文签这人真的很强 为巴黎感到遗憾
2019年07月04日 02:25 国际足球综合
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

直播吧7月3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专访时,普拉蒂尼谈到了拉比奥特加盟尤文的话题。普拉蒂尼对这位法国后辈大加赞扬,称赞其完全可以在众星云集的意甲豪门占据一席之地。同时他也对巴黎放走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感到遗憾。

除拉比奥特之外,尤文在中场位置上已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赫迪拉、埃姆雷-詹、拉姆塞和本坦库尔等球星。但是在普拉蒂尼看来,拉比奥特完全有能力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拉比奥特可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虽然他不是梅西,但他很有实力。拉比奥特适合所有的球队,在中场位置上,他更像过去的8号位球员,而非防守型中场。参与防守会让拉比奥特感到无聊,他的进攻能力更强,能够帮助球队进球。放走这样一位球员,我为巴黎感到遗憾。”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博格巴可能回归尤文时,普拉蒂尼也给出了他的看法:“这是最好的方案么?那么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呢?我不知道博格巴未来是否会回来。”

(米米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