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回归恒大新合同曝光 年薪巨涨至千万欧级别

埃神回归恒大新合同曝光 年薪巨涨至千万欧级别
2019年07月03日 22:14 国内足球综合
埃尔克森 埃尔克森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中超夏窗已经开启了第三天,虽然真正得到官宣的转会寥寥无几,但各种传闻却令球迷们目不暇接,其中恒大爆出了完成两单签约后,就更成为第一流量大户,而昔日豪门申花也同样有新动作,接下来一一给大家带来综述。[超级外援现身转会市场!最强H5足球经理球王之路]

  埃神加盟恒大合同曝光

  埃神回归恒大一事已经板上钉钉只差官宣,而他加盟恒大后的薪水问题,就成为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广州日报》透露,这次埃神与恒大的谈判非常迅速,在上周上港打完亚冠之后,双方就已经签订了协议。这次重回恒大埃神的年薪也有大幅度上涨,从效力上港时期的600万欧涨到1000万欧元。

  恒大或有球员交易至上港

  今天下午又有足坛名记曝出震撼消息,在恒大确定回签埃神,球队也很可能用另一名王牌球员作为交换,各取所需。其实在转会的谈判中,上港也提出了不少的附加条件,毕竟他们深知道埃神的合同还有半年就到期,在转会费上确实不好谈高价。

  不过面对竞争对手的求购,也同样不可能轻易放人。于是他们想到了一个附加条件,就是希望将恒大的某位王牌球星也加入到交易中,加上“各回各家”的说法,相信恒大球迷已经联想到会是谁。

  费尔南多将赴广州体检

  作为传闻中加盟恒大的另一外援,费尔南多转会一事也已基本实锤,据悉球员将很快就会来到广州进行体检,等一切手续办妥后就正式官宣。另外此前曾有报道称,恒大会用部分转会费加上某位一线队球员为添头交易费尔南多。但从目前情况得知,这笔交易不会牵涉到球员交换,毕竟卡帅曾公开豪言,只要自己继续留在恒大,韦世豪与邓涵文等年轻球员都不会走。

  西甲队关注韦世豪

  自从换了发型后,韦世豪场场有进球状态十分火热,这情况也引起了西甲球队的关注。日前西班牙媒体granadacf.ideal消息,西甲升班马格兰纳达正在密切关注韦世豪的情况。当地西班牙的足球专家认为,韦世豪如果前往西班牙效力,将实现亚洲的梦想。但是他首先要像前辈武磊一样在中超联赛证明自己。值得一提是,早前该俱乐部的中国老板蒋立章就确认,他有意从中国引进一名球员踢上西甲。 

  富力辟谣扎哈维转会

  最近除了恒大引援的消息吸引人之外,关于富力射手扎哈维的离队新闻也层出不穷,有记者曾透露申花目前正与富力谈判希望引进以色列射手,不过今天一早,富力的老总章彬就亲自辟谣此事:“没有这事!扎哈维接下来会继续效力富力。”本赛季扎哈维状态依旧出色,中超前半程打入16球排在射手榜头名,比射手榜第2名的佩莱足足多了5球。

  申花换帅崔康熙或接任

  昨天一方刚刚送走韩国主帅崔康熙,但没想到马上他又与另一支中超球队扯上联系了。据《足球报》透露,在处于保级边缘的申花即将解雇现任主帅弗洛雷斯,而崔康熙很可能将是继任者。赛季半程过后目前申花仅取得3胜3平9负,积12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早就令球迷以及管理层非常不满。

  巧合的是,此前将崔康熙带到一方的球队总经理周军,现在也回到申花任职,如无意外接下来两人会在申花再度重逢。

  人和官宣前荷兰U21国脚加盟

  虽然最近豪门的转会传闻很多,但真正官宣引援的却反而是保级球队。昨天人和就官方宣布,前荷兰U21国脚马努加盟球队。今年26岁的他出道于费耶诺德青训,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一线队,随后他先后被租借至SBV精英和坎布尔队。

  在两队效力期间,马努共出场36次,贡献了14粒进球4次助攻的数据,凭借这样出色的表现,马努于2014年再次回归费耶诺德,随后两个赛季他一共出场38次,打进14球并且贡献5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深足官宣前中甲金靴加盟

  昨晚,深足官方宣布了夏季转会窗口的第一签:具有尼日利亚和喀麦隆双重国籍的中甲金靴得主马里以41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球队,他将身披12号战袍转战中超赛场。最近六轮比赛深足仅打进1球,锋无力的情况非常严重,此次引进马里就是希望能改善门前终结能力不足的软肋。

 

恒大足协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