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拒当添头赴曼联 恐状告国米硬刚到底

伊卡尔迪拒当添头赴曼联 恐状告国米硬刚到底
2019年07月02日 11:09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不想转投英超 伊卡尔迪不想转投英超

  国米求购卢卡库的转会已经酝酿许久,而此前的当家中锋伊卡尔迪的位置则更加尴尬。如今有报道称,伊卡尔迪拒绝了国米把他送到曼联的提案,选择和蓝黑军团硬刚到底。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哲科的转会陷入停滞后,国米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引进卢卡库上。报道中称,国米准备报价7000万欧元求购卢卡库。而《共和报》补充称,国米希望将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加入交易,以抵消转会费。

  但《共和报》表示,伊卡尔迪拒绝前往英超,更倾向于留在意大利。报道中称,如果在孔蒂的一线队中无法获得一个位置,伊卡尔迪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状告国米,寻求解约,以自由身完成转会。

  报道中还透露,伊卡尔迪的经纪人旺达和国米的马洛塔本周将进行会面,俱乐部高层希望双方能达成协议,以避免法律纠纷和长时间的对抗。

  《足球市场》表示,如今伊卡尔迪唯一的去处就是尤文图斯,但在清洗伊瓜因之前,尤文不会引进伊卡尔迪。

  (长歌)

伊卡尔迪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