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率队友反托蒂?罗马官网驳斥:根本没这事

德罗西率队友反托蒂?罗马官网驳斥:根本没这事
2019年05月31日 13:41 国际足球综合
托蒂和德罗西 托蒂和德罗西

  罗马队长德罗西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而《共和报》在本周报道称,德罗西曾率领一些罗马球员反对托蒂。

  托蒂在退役后进入了罗马管理层,并经常来到更衣室担任高层和球员之间的纽带。不过《共和报》披露了前罗马体能教练里皮耶的一封电子邮件,称在去年12月罗马陷入困境时,德罗西曾带领哲科、马诺拉斯、科拉罗夫等老将向俱乐部表示,希望托蒂远离球队不要再进入更衣室,因为这会让球队感觉不适应。

  这个报道发布后引发足坛关注,而罗马俱乐部随即在官网上予以驳斥。“罗马希望远离共和报今天的这个报道。通常俱乐部不会对媒体发布的谣言做出评论,但为了保护报道中提及的个人,俱乐部重申,发表这个报道是不负责任的。报道中的描述和事实完全不符,是扭曲且误导性的。”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意甲德罗西托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