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给德安东尼的合同金额曝光!难怪谈崩了

火箭给德安东尼的合同金额曝光!难怪谈崩了
2019年05月31日 07:38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和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续约谈判已经终止。今天,火箭队老板费迪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给德安东尼提供了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外加季后赛激励),但是德安东尼拒绝了。

  2016年夏天,德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他还剩最后一年的合同。

  今天,德安东尼和火箭队的续约谈判终止。随后,火箭队老板费迪塔和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费迪塔透露,他给德安东尼提供了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另外,火箭队下赛季每赢得一轮季后赛,德安东尼将得到额外的100万美元。但是德安东尼拒绝了这份合同。

  虽然这份合同的底薪略有提高,但还是低于市场上其他资深主帅的年薪,比如开拓者的斯托茨和活塞队的凯西。

  费迪塔在采访中表示,如果火箭队下赛季取得成功,他会在明年夏天和德安东尼再次讨论续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