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老将飙泪告别曼朱追平 尤文1-1送对手超国米

意甲-老将飙泪告别曼朱追平 尤文1-1送对手超国米
2019年05月20日 04:28 新浪体育
巴尔扎利与阿莱格里主场告别战 巴尔扎利与阿莱格里主场告别战

  北京时间5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第37轮开始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哈特布尔中楣,伊利契奇首开纪录。下半时,巴尔扎利被换下场含泪告别。替补出场的曼朱基奇扳平比分,贝尔纳代斯基终场前被罚下。亚特兰大积分追平国际米兰,并凭借相互交锋优势升至第3位。

尤文队员携儿女出场尤文队员携儿女出场

  这是阿莱格里和巴尔扎利最后一个尤文主场。阿莱格里后防线全换,巴尔扎利戴上队长袖标,与博努奇搭档中卫,两翼则是坎塞洛和阿莱士-桑德罗。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因膝伤缺阵1个月的曼朱基奇复出担任替补。亚特兰大周中意大利杯决赛0比2负于拉齐奥,此役必须取胜才能保住前4位置,甚至可能超过国米升至第3位。

C罗打飞C罗打飞

  尤文队员赛前携儿女出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50秒,C罗就错过得分良机,坎塞洛右路直传,夸德拉多禁区右侧下底回传,埃姆雷-詹再敲远端,C罗在门前8米处推射打飞!

哈特布尔中楣哈特布尔中楣

  亚特兰大马上还以颜色,弗罗伊勒与萨帕塔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被斯琴斯尼封出左门柱,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左侧开出角球,戈森斯前点头球一蹭被挡,斯琴斯尼下意识封出,哈特布尔近在咫尺凌空垫射击中横梁

桑德罗手臂触球,VAR介入未判点球桑德罗手臂触球,VAR介入未判点球

  C罗接应马图伊迪分球,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戈利尼没收。亚特兰大左侧角球击中阿莱士-桑德罗左臂,主裁判观看VAR回放后判定不是点球。阿莱士-桑德罗掷入边线球,C罗回传失误,萨帕塔断球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迪巴拉传过顶球,C罗头球偏出右门柱,但被判越位在先。

伊利契奇破门伊利契奇破门

  亚特兰大第32分钟取得领先!马谢洛前点接应右侧角球蹭到后门柱,伊利契奇在门前4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入网,1比0。 此时国际米兰0比1落后那不勒斯,在即时积分榜上,亚特兰大反超国米2分升至第3位。

巴尔扎利飙泪巴尔扎利飙泪

  下半时,贝尔纳代斯基换下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C罗后点距门12米处凌空打飞。巴尔扎利被曼朱基奇换下,含泪与队友和阿莱格里拥抱,并到看台下面与球迷握手。

曼朱基奇扳平曼朱基奇扳平

  伊利契奇左脚任意球被斯琴斯尼托出横梁。坎塞洛左路传中被破坏,皮亚尼奇顶回禁区,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13米处左脚外脚背射门偏出。尤文第80分钟追平比分!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禁区后点外脚背小角度铲射,球穿过门将戈利尼裆下击中远门柱入网,1比1。

贝尔纳代斯基染红贝尔纳代斯基染红

  基恩换下马图伊迪。补时第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飞铲巴罗,被红牌罚下。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20-坎塞洛,15-巴尔扎利(61'曼朱基奇),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46'贝尔纳代斯基)/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5'基恩)/10-迪巴拉,7-C罗

  亚特兰大(3-4-1-2):95-戈利尼/33-哈特布尔,19-吉姆西蒂,5-马谢洛/21-卡斯塔涅,15-德鲁恩,11-弗罗伊勒,8-戈森斯(62'詹卢卡-曼奇尼)/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72-伊利契奇(78'巴罗),91-杜万-萨帕塔

尤文队员评分尤文队员评分
亚特兰队员评分亚特兰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