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巴勒莫可以上诉 但他们主席在挑衅

意足协主席:巴勒莫可以上诉 但他们主席在挑衅
2019年05月15日 11:06 国际足球综合
格拉维纳 格拉维纳

  直播吧5月15日讯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接受采访时,对巴勒莫降级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巴勒莫可以上诉,巴勒莫主席说意甲应该进行附加赛是挑衅。

  格拉维纳说道:“你们问我巴勒莫上诉是否会导致处罚减轻,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但这需要意乙联盟来做决定,毕竟附加赛的日子都已经敲定了,但巴勒莫有权决定是否暂停附加赛或者提出上诉。”

  记者:对于巴勒莫主席“意甲联赛应该考虑引进季后赛和降级附加赛”的言论你怎么看?

  格拉维纳:“鉴于他经常提到我们的缺乏竞争力,我认为他这么说这是一种挑衅,这件事不由我来管,最终意甲联盟会认真考虑的。”

  记者:你怎么看待德罗西将要告别罗马?

  格拉维纳:“德罗西是个出色的小伙子,在2004年欧洲U21锦标赛的时候我们曾在一起共事,他的心里只有罗马,他值得我们大家的尊敬。”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