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还不知道孔蒂是否接替我 他来我会很高兴

拉涅利:还不知道孔蒂是否接替我 他来我会很高兴
2019年04月28日 14:03 国际足球综合
拉涅利大方表示:欢迎孔蒂来罗马接替我 拉涅利大方表示:欢迎孔蒂来罗马接替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队主场3-0战胜卡利亚里升至积分榜第四。赛后,拉涅利被问及孔蒂执教罗马的传闻,他对此表示:“作为一个罗马球迷,很高兴看到孔蒂执教球队。”

  —谈帕斯托雷

  拉涅利:训练最能反映球员们的状况。帕斯托雷训练状况不错,上周我就在考虑派他上场了。

  —谈米兰踢都灵

  拉涅利:我不会去看比赛,明天是休息日,很高兴和家人度过。

  —谈罗马赛季初的困境

  拉涅利:队内的一些关键球员离队了,留下来的球员对此很失望,新的球员也没有磨合好。他们并不是故意这样的,只是仍然在怀念上赛季的种种经历。像斯特罗曼,他根本不想离开罗马。

  —谈孔蒂执教罗马的传闻

  拉涅利:作为罗马的球迷,我当然希望孔蒂能执掌球队,我会为此感到高兴。别问我他是否会来,就算他确定要来,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直播吧)

拉涅利孔蒂罗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