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孔蒂是欧洲最佳主帅之一 国米拜仁也想要他

托蒂:孔蒂是欧洲最佳主帅之一 国米拜仁也想要他
2019年04月28日 13:55 国际足球综合
托蒂谈罗马换帅问题 托蒂谈罗马换帅问题

  罗马技术总监托蒂昨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孔蒂执教罗马的传闻,并表示:“他擅长胜利,每个俱乐部都会疯狂地追逐他。”

  “过去几周有很多孔蒂执教罗马的传闻,但现在执掌球队的是拉涅利,我们必须尊重他。到赛季末我们才能决定下赛季主教练到底是拉涅利、孔蒂还是其他人。”

  “我们有个重要目标就是取得欧冠资格,现在讨论主教练人选似乎不太合适。我向你保证,管理层选择主教练不取决于他是否能取得欧冠资格。”

  “孔蒂是欧洲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所到之处都取得了成功,每个俱乐部都在疯狂追逐他是很正常的。国米、拜仁、罗马都在谈论此事,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如果你想得到这样的教练,你必须确保球队符合他的标准,罗马是意大利四强之一。等到季前赛的时候,我们再商讨这件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