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佬:裁判明显犯错了 这样输球非常失望

AC米兰大佬:裁判明显犯错了 这样输球非常失望
2019年04月07日 10:52 新浪体育
莱昂纳多赛后谈到了判罚 莱昂纳多赛后谈到了判罚

  在本轮意甲的焦点战中,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了AC米兰。赛后AC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表示,因为非常明显的裁判失误和主裁判并不能胜任职责的整体表现而输球,这令人非常失望。

  在比分仍然是0-0的时候,恰尔汉奥卢的传中球打在了桑德罗的手臂上,但在回看了VAR之后,主裁判法布里认为这是无意的,没有判罚点球。“这看起来是个非常明显的点球。”当回看桑德罗手球的片段时,莱昂纳多对《天空体育》表示。

  “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想让球队打出具备勇气和信心的表现,球队也拿出来了。因为非常明显的裁判错误和主裁判并不能胜任职责的整体表现而空着手离开,这令人非常失望。比如说,给恰尔汉奥卢的黄牌是莫名其妙的。主裁判需要让局面平静下来,而不是进一步制造怒火和矛盾情绪。”

  莱昂纳多表示:“这些是令人非常失望的情况。我不想制造争议,但这是令人失望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