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羽孝希被马龙彻底打蒙:比赛中途就想早点回家

丹羽孝希被马龙彻底打蒙:比赛中途就想早点回家
2019年04月06日 22:11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北京时间4月6日,2019年亚洲杯比赛进入第二天,在男单的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完败给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名将马龙。赛后的采访中,他坦承被对手彻底打蔫,斗志全无,第一次有“比赛中途就想早点回家的感觉。”

  丹羽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偶尔有精彩的球,但是整体上处于绝对被动的局面,被马龙打得脾气全无。他在赛后的采访中直言:“现在我的心情非常难过。比赛中途就有很想早点回家的念头,这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真的是拿对手的球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虽然丹羽有意识地在发球等技术多做变化,但是要想从几乎没有技术死角的马龙身上拿到一分都很艰难。迄今两人的直接交手战绩,丹羽为1胜10负,上一次赢马龙还是2012年。

  此前丹羽在八强赛中4-1战胜中国香港的王牌选手黄镇廷,现场观众的巨大喝彩声让他很有充实感,但这满满的充实感被马龙一打而散。“我的技术没有丝毫可以克制他的部分。”丹羽满脸的沮丧,承认完败给这位刚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

  丹羽明天将与15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后者也是接连输给了马龙、樊振东等中国选手,士气消沉中,急需一场胜利重新恢复信心。

  (Anemone)

丹羽马龙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