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谈巴黎被逆转:我是教练会找座桥跳下去

安切洛蒂谈巴黎被逆转:我是教练会找座桥跳下去
2019年03月08日 09:19 新浪体育
5c24004a16836 5c24004a16836

  那不勒斯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主场3球大胜萨尔茨堡红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被问到了老东家巴黎被逆转的问题。

  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2:0领先曼联,但是在手握如此大优势下,次回合却被曼联逆转淘汰。安切洛蒂对此表示难以置信,“这样的结果真是难以置信,太难以置信了。如果是我坐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教练席上,我会手足无措,也许我会在附近找座桥跳下去。

  2011-2012赛季,安切洛蒂中途接手巴黎圣日耳曼,当赛季带队获得法甲亚军。随后的2012-2013赛季,大巴黎引进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并在冬窗期间签下贝克汉姆等大牌球星。当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就夺得联赛冠军,并且开启了对法甲的统治。

  (花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