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或被皇马开除!怒怼主席:给我钱我就走!

拉莫斯或被皇马开除!怒怼主席:给我钱我就走!
2019年03月08日 01:10 新浪体育
拉莫斯欧冠出局后顶撞弗洛伦蒂诺 拉莫斯欧冠出局后顶撞弗洛伦蒂诺

  北京时间3月8日讯 根据西班牙多家媒体和记者的消息,与阿贾克斯比赛结束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与队长拉莫斯在更衣室发生激烈冲突,拉莫斯指责佛罗伦蒂诺的董事会在赛季安排上的失职,并且直言“你可以给我结了工资,我立刻走人”。

  西班牙记者透露,当比赛结束之后,早已在更衣室等候的弗洛伦蒂诺,言辞激烈地批评了球队的表现,“缺乏投入精神”,“休息日过于放纵”,甚至用了”不知羞耻“这样的词语,而且声调非常之高,显然对于近期皇马的表现非常愤怒。

  而拉莫斯则与佛罗伦蒂诺针锋相对,队长指责了主席与他的董事会在赛季前的准备与计划出现失误。众所周知,C罗走后皇马并没有寻找合适的替代者,锋无力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本赛季的银河战舰。

  科贝电台记者透露:当时佛罗伦蒂诺威胁拉莫斯,如果再挑战权威就将把他踢出俱乐部。而拉莫斯看着佛罗伦蒂诺说到:”我为胸前的徽章,为了这家俱乐部,甚至是为了你,都是全力以赴,从未退缩。“并且直言”你可以给我结了工资,我立刻走人“,而全队则目睹了发生在更衣室的这一幕。

  随后,佛罗伦蒂诺与俱乐部的高管们进行了通宵的会议,直到凌晨2点左右。其中提到了索拉里下课的问题,也提到了候选者。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穆里尼奥很可能于近期回归,当任他助教的则为皇马功勋阿隆索或者劳尔。

  (守望者)

拉莫斯皇马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