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六人上双大胜辽宁 郭艾伦停赛辽篮两连败

青岛六人上双大胜辽宁 郭艾伦停赛辽篮两连败
2019年03月07日 21:40 新浪体育
辽宁遭遇两连败 辽宁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四轮比赛重燃战火,青岛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本场依靠约翰逊的大号两双以及张骋宇的末节出色发挥,青岛在主场最终以117-101战胜辽宁队。

  青岛:达卡里-约翰逊33分18篮板5助攻、王庆明18分、张骋宇16分、周湛东12分6篮板、吉布森16分、杨金蒙10分;

  辽宁:哈德森25分、高诗岩11分5篮板、李晓旭9分7篮板、巴斯25分15篮板、卫猛13分7篮板、赵继伟9分。

  首节刚开始,王庆明获得两罚机会帮助青岛首开纪录,约翰逊背打内线也能成功取分,辽宁的进攻因为在缺少郭艾伦和韩德君的情况下更多只能依靠哈德森的发起进攻,周湛东外线打板三分命中,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哈德森连续助攻李晓旭上篮得手,周湛东连续带领青岛打出精彩进攻,张骋宇抛射打进迫使辽宁喊停。暂停回来辽宁依靠巴斯上场在内线的威慑力逐渐追上比分,随着从明晨的反击上篮打进,辽宁以23-21领先青岛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卫猛继续内线强硬发挥,青岛的进攻依靠吉布森和约翰逊紧追比分,辽宁这边也更多依靠哈德森的进攻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哈德森在一次拼抢中有点伤病情况同时也身背四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青岛趁此反超比分,随后哈德森再次上场打三分成功,王庆明连续命中三分。半场结束青岛依靠约翰逊的压哨打板命中以52-50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王庆明继续出色发货,巴斯打进2+1强势回应,随后约翰逊和巴斯连续对飙得分,哈德森三分打进,青岛打出多次反击,辽宁在外线也找到手感反超比分,接着约翰逊开始在对方内线翻江倒海连续取分,本节最后阶段青岛依靠辽宁的失误和打铁打出一波10-0的高潮,青岛以81-74领先辽宁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约翰逊继续出色发挥,卫猛中投打进,随后高诗岩和巴斯连续得分帮助辽宁缩近分差。随后周湛东再次扔进三分帮助青岛稳定军心,赵继伟外线立马还以颜色,接着两队进攻手感都比较紧,王庆明和高诗岩互飙三分,比赛最后阶段张骋宇连续砍下八分帮助青岛奠定胜利,最终青岛以117-101战胜辽宁队。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哈德森、钟诚、高诗岩、刘志轩

  青岛队首发:达卡里-约翰逊、周湛东、高尚、王庆明、张骋宇

  (SlimShadyZ)

青岛哈德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