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东契奇被超越失去榜首 状元升至第三

新秀榜:东契奇被超越失去榜首 状元升至第三
2019年03月08日 06:44 新浪体育
特雷-杨和东契奇 特雷-杨和东契奇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老鹰队的特雷-杨超越独行侠的东契奇,升至第一位。

  1、特雷-杨(老鹰)

  上周:2

  虽然特雷-杨在新秀榜升至第一位,但是他在与公牛那场比赛之后的表现开始回归地面。与公牛的另一场比赛,他得到18分,而且中途被罚出场。之后,他在负于热火的比赛中得到14分和8次助攻。然后在负于马刺的比赛中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如果特雷-杨的表现持续这样,那么东契奇依然能够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2、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1

  本周的3场比赛,东契奇场均得到23分、7个篮板和3.3次助攻,外加2.3次抢断和1.3次盖帽。昨天负于奇才的比赛,他得到31分11篮板7助攻。从整个赛季来看,东契奇的表现肯定胜过特雷-杨,但是如果想夺回新秀榜的头名,他需要继续努力。

  3、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5

  太阳取得一波3连胜,艾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与湖人那场,他统治了湖人的内线,得到26分10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1次盖帽。他之后在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赛后,外界称赞了艾顿对字母哥的防守。

  4、兰德里-沙梅特(快船)

  上周:无

  沙梅特看起来已经找到了他在快船的角色,并成为可靠的三分射手。过去3场比赛,他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而且快船都赢了。他场均得到17.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达到50%和53.6%。如果快船打进季后赛,沙梅特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5、米切尔-罗宾逊(尼克斯)

  上周:4

  本周的4场比赛,罗宾逊的数据出现了一些下滑,但是他依然展现出在内线的统治力,特别是防守端。这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0分、8.8个篮板和3次盖帽。由于小乔丹复出,罗宾逊的出场时间会受到影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