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40+7+7率火箭杀回西部前三 哈登MVP稳了?

场均40+7+7率火箭杀回西部前三 哈登MVP稳了?
2019年03月08日 07:42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在最近的38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场均可以砍下40.4分,7.1助攻,7.1篮板,2.2抢断以及一个封盖的数据。

  近来,状态火爆的哈登更是带领火箭豪取6连胜,在客场对阵热火的那场比赛中,哈登更是砍下58分,是他在全明星之后比赛中砍下的最高分。本赛季,哈登创造了一系列的神迹,连续32场得分30+,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6.7分。

  而且本赛季至今,哈登在比赛的每一节得分都领先全联盟所有球员。

  这一连串的数字让哈登也成为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更重要的是,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现在已经攀升至西部第三。球队战绩飙升,哈登个人数据精彩,或许本赛季他真的有机会可以连庄常规赛MVP!

  (Emily)

哈登火箭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