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卡尔迪难破门 国米主场平苦主连续7场不败

意甲-伊卡尔迪难破门 国米主场平苦主连续7场不败
2019年01月20日 05:27 新浪体育
国米主场言和 国米主场言和

  北京时间1月20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第20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0比0平萨索洛,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败,去年9月15日主场0比1负帕尔马后首次联赛遭零封。

  国米此前意甲对萨索洛4连败,与萨索洛近8次意甲交锋7负,是意甲对萨索洛输球最多的球队,但萨索洛对国米有过2次0比7的惨败。在意大利杯轮换后,斯帕莱蒂恢复主力阵容,但纳英戈兰没能首发,若昂-马里奥出现在前腰位置。萨索洛近8轮意甲仅1胜(4平3负),冬歇之前2比6惨败给亚特兰大,上周意大利杯被那不勒斯淘汰。邓肯出战旧主。

  国米因球迷种族主义行为遭受处罚,此役只能闭门举行,但当地学校1.1万名儿童被允许入场观战。开场5分钟,萨索洛打出反击,贝拉尔迪左脚抽射偏出。德弗赖后场解围漏球,洛卡特利断球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国米战术角球进攻,波利塔诺右路回敲,布罗佐维奇斜传中路,贝西诺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贝拉尔迪又一脚外围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洛卡特利反击分球,博阿滕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随后博阿滕中路分球,贝拉尔迪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斜射偏出。丹布罗西奥精准长传禁区右侧,佩里希奇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勾射贴远门柱而出!

  贝拉尔迪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佩里希奇左路传中,波利塔诺前点距门7米处顺势推射被孔西利托出横梁!阿萨莫阿左侧边线球掷入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贝西诺在门前13米处低射,孔西利脱手后将球拿到。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下半时,邓肯左路传中,博阿滕在门前14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布罗佐维奇右路任意球斜传,丹布罗西奥后点冲顶偏出,不过已越位在先。

  纳英戈兰换下若昂-马里奥;博加换下久里契奇。丹布罗西奥右路斜传,伊卡尔迪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萨索洛接连换上布拉比亚和马尼亚内利;斯帕莱蒂则换上劳塔罗-马丁内斯与博尔哈-巴莱罗。劳塔罗-马丁内斯随即获得机会,接应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点球点冲顶被孔西利得到。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后点小角度头球落入孔西利怀中。

  国际米兰(4-4-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82'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81'劳塔罗-马丁内斯),15-若昂-马里奥(60'纳英戈兰),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23-马尼亚尼,6-罗热里奥,13-佩卢索/32-邓肯(73'布拉比亚),73-洛卡特利,12-森西(76'马尼亚内利)/25-贝拉尔迪,27-博阿滕,9-久里契奇(62'博加)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萨索洛队员评分萨索洛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