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库特罗内替补加时2球 AC米兰客胜桑普进8强

意杯-库特罗内替补加时2球 AC米兰客胜桑普进8强
2019年01月13日 03:37 新浪体育
库特罗内庆祝进球 库特罗内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18时),意大利杯1/8决赛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0淘汰桑普多利亚,将与那不勒斯和萨索洛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席位。冬窗新援帕克塔上演首秀。下半时,伊瓜因进球被判无效。加时赛,替补出场的库特罗内梅开二度。

  两队在联赛中仅差2分。冬窗新援帕克塔直接进入AC米兰首发,恰尔汉奥卢前移打左边锋,卡斯蒂列霍改打右路顶替养伤的苏索。队长罗马尼奥利24岁生日出战。桑普由拉米雷斯、夸利亚雷拉、卡普拉里组成三叉戟,米兰旧将萨波纳拉坐在替补席上,赛前1天从南安普敦回归加盟的加比亚迪尼未进大名单。

帕克塔首秀帕克塔首秀

  开场9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拉斐尔得到。随后他给伊瓜因做球,伊瓜因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恰尔汉奥卢传球,巴卡约科头球被拉斐尔没收。阿巴特传中,恰尔汉奥卢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

  利内蒂因伤被扬克托换下。桑普连续错过机会,普拉埃传球,夸利亚雷拉禁区右角射门造成雷纳脱手,但卡普拉里没能补进。随后穆鲁送出过顶球,拉米雷斯吊射被雷纳神勇封出!夸利亚雷拉右路传中,拉米雷斯头球偏出左门柱。此后拉米雷斯禁区外左脚射门太正被雷纳得到。

  上半时结束前,凯西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阿巴特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卡斯蒂列霍头球高出。卡普拉里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后点凌空打偏。

  下半时,卡普拉里左侧开出角球,拉米雷斯前点距门4米处头球高出。卡斯蒂列霍传球,恰尔汉奥卢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近角被拉斐尔侧扑得到。卡斯蒂列霍右路斜传,恰尔汉奥卢后门柱铲射横穿门前,自己险些撞到立柱上。卡普拉里传中,拉米雷斯头球被雷纳得到。卡斯蒂列霍反击直传,帕克塔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

  AC米兰第75分钟进球无效,右侧角球开出后,萨帕塔头球摆渡,伊瓜因后点距门6米处半凌空斜射入远角,但已经越位在先。萨波纳拉换下拉米雷斯。卡普拉里传球,夸利亚雷拉禁区右侧打中边网。随后夸利亚雷拉直传禁区右侧,萨波纳拉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帕克塔左脚尖受伤接受治疗,不久回到场内。卡普拉里左路回敲,埃克达尔在门前28米处轰门被雷纳指尖托出横梁!帕克塔被博里尼换下。恰尔汉奥卢回做,凯西在门前32米处怒射稍稍偏出左门角。

  90分钟两队互交白卷,只得进入加时赛。库特罗内换下卡斯蒂列霍。萨波纳拉开出角球,夸利亚雷拉射门被挡,埃克达尔左脚补射空门打高!科纳基换下夸利亚雷拉。随后到了雷纳表演时刻,德弗雷尔右路直传禁区,萨波纳拉在门前12米处单刀推射被雷纳出击封出底线!他右侧开出角球,埃克达尔前点头球被雷纳指尖一托到了后门柱,科纳基左脚小角度推射又被门线上的雷纳按住。

库特罗内破门瞬间库特罗内破门瞬间

  安德烈亚-孔蒂换下阿巴特,随即帮助AC米兰打破僵局!第102分钟,孔蒂右路弧线球传中,库特罗内在门前5米处飞身左脚凌空垫射入远角,1比0。

库特罗内补时建功库特罗内补时建功
库特罗内梅开二度库特罗内梅开二度

  两队易边再战。库特罗内第108分钟又下一城!雷纳手抛球反击,恰尔汉奥卢左路斜传,库特罗内不等球落地,禁区前沿直接右脚凌空抽射入网,2比0。拉克索尔特换下伊瓜因。拉斐尔手接托内利回传球,AC米兰在小禁区前沿获得间接任意球,博里尼脚底拨球,恰尔汉奥卢在门前5米处射门被人墙封堵。AC米兰最终2比0晋级。

  桑普多利亚(4-3-1-2):33-拉斐尔/7-萨拉,3-安德森,26-托内利,29-穆鲁/10-普拉埃,6-埃克达尔,16-利内蒂(21'14-扬克托)/11-拉米雷斯(77'5-萨波纳拉)/27-夸利亚雷拉(95'99-科纳基),17-卡普拉里(90+4'德弗雷尔)

  AC米兰(4-3-3):25-雷纳/20-阿巴特(99'12-安德烈亚·孔蒂),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克塔(85'11-博里尼)/7-卡斯蒂列霍(91'63-库特罗内),9-伊瓜因(112'93-拉克索尔特),10-恰尔汉奥卢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