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神童完成C罗悔愿!当年吹掉的好球被他复制!

意甲神童完成C罗悔愿!当年吹掉的好球被他复制!
2018年12月27日 11:03 新浪体育
扎尼奥洛复制C罗经典一幕 扎尼奥洛复制C罗经典一幕

  本轮的意甲联赛,C罗替补登场进球帮助尤文客场2-2逼平亚特兰大。而在罗马3-1击败萨索洛的比赛中,罗马的意大利天才扎尼奥洛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进球,复制了当年C罗的经典一幕。上一轮扎尼奥洛的罗马和C罗的尤文刚刚交过手。

  比赛进入58分钟,罗马队后场传球,扎尼奥洛边路拿球突破至禁区。面对两名后卫+1名门将的防守,扎尼奥洛做了一个C罗经典的磕球变向,随后他又利用假动作,骗过后卫和门将的防守,挑射将球打进。

扎尼奥洛复制C罗经典一幕扎尼奥洛复制C罗经典一幕

  这粒进球和C罗当年代表葡萄牙对阵西班牙比赛时的一次进攻非常相似,同样的边路突破、磕球变向、假射晃动、挑球射门。可惜这粒进球因纳尼门线上越位位置头球蹭到而被吹无效。

C罗当年的好球,可惜被吹C罗当年的好球,可惜被吹

  进球后,扎尼奥洛激动地跑到场边兴奋地庆祝,这是他在意甲的首粒进球。本赛季,扎尼奥洛作为纳英戈兰转会国米的添头来到罗马,所有人都认为国米赚大了。可最终,扎尼奥洛已是罗马的绝对主力,纳英戈兰缺屡屡因纪律问题被国米雪藏。

  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1999年7月的扎尼奥洛今年仅仅19岁,但他已是意大利国脚。此前,他一场意甲未踢就被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引发了外界的极大关注,如今他用表现证明曼奇尼的选择是有原因的。

  (核桃)

神童C罗好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