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赛后罕见发飙!声讨国米:我们应该罢赛!

安切洛蒂赛后罕见发飙!声讨国米:我们应该罢赛!
2018年12月27日 10:20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罕见发飙 安切洛蒂罕见发飙

  本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做客梅阿查球场,0-1不敌国米被对手绝杀。比赛中,那不勒斯大将库利巴利和因西涅先后被罚下,赛后安切洛蒂抨击了国际米兰。

  安切洛蒂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表示:“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我们的球员被罚下了。比赛快结束时,火药味有点足。”

  “库利巴利通常非常冷静并且富有礼貌,但是今天他很反常。他被球迷嘘了一整场的‘猴子’。比赛非常奇怪,我们曾经三次要求暂停比赛,球场已经广播了3次暂停比赛的通知,但是比赛仍在继续。”

  “我们被告知可以暂停比赛,但比赛从始至终都在进行。比赛什么时候才能被暂停?广播4-5次以后吗?也许我们下次必须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自己去停止比赛。虽然如果我们离开球场 ,可能会被判罚弃赛(0-3),但是我们准备这样做!

  “这对意大利的足球来说可不光彩。”

  (核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