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国米仍全力以赴 中国城市最喜欢西安上海

萨内蒂:国米仍全力以赴 中国城市最喜欢西安上海
2018年12月13日 10:38 新浪体育
萨内蒂:最喜欢西安和上海 萨内蒂:最喜欢西安和上海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埃因霍温,时隔六年再战欧冠无缘16强。

  赛后,国际米兰副主席、功勋队长萨内蒂也接受了到访的中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欧冠没有晋级,但欧联杯、意甲以及意大利杯也都是非常重要的赛事,也会不断努力,去与其他球队比拼。

  不论是球员时代还是如今作为国米的管理层,萨内蒂都多次来到中国,他也在采访中对中国球迷表达了喜爱和感谢:“最让我动容的是,不管飞机落地多晚,总会有很多中国球迷在机场等候你欢迎你,这也是中国球迷对国米的爱和激情最好的诠释。”在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城市时,萨内蒂直言,拥有秦始皇兵马俑的西安和与许多西方大都市相似的上海是他的最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份萨内蒂还来到中国,参与江苏以及沈阳两家国米青训学院的开幕仪式。在谈及俱乐部青训体系,萨内蒂表示,国际米兰的青训体系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俱乐部也希望通过青训营计划把这种成功带到中国以帮助其发展。他说:“我们把教练送到中国,教那里的小球员踢球。这个过程肯定需要时间,而时间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工具。从国家队到青训,中国足球未来都会得到更好发展。”

  此外,萨内蒂还谈到了如今的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我希望他能为国米效力很多年,也非常希望他成为国米的传奇,尤其他对球队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

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