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为欧冠下血本!承诺:出线请全队吃大餐

国米大将为欧冠下血本!承诺:出线请全队吃大餐
2018年12月11日 21:41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利塔诺 波利塔诺

  直播吧12月11日讯 国米明天凌晨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主场迎战埃因霍温,蓝黑边锋波利塔诺表示如果出线他会请全队吃饭。国米现在与热刺同积分7分,净胜球也相同,国米需要全力争胜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巴萨阻击热刺。

  “之前在客场作战的时候就可以看出,尤其是在伦敦,对手球迷会给你制造很大的压力,因此明天国米需要自己的球迷站出来了。这将是一场复杂的比赛,坦率地说,埃因霍温来这里已经无所谓输不输球了(排名垫底,积1分已经提前出局)。”

  “对于我们来说,则需要全力争胜。最近三场比赛我们开局踢得都很好,尤其是对阵尤文的上半场,下半场球队的表现需要提高。我们需要进球,当你必须赢下一场关键战的时候,就需要尽快建立领先优势。”

  “国米需要一场胜利为小组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需要巴塞罗那助我们一臂之力。如果出线了?我会请全队吃晚饭,我保证。”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