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敲定冬季买人头号目标 穆帅第1人选却被否决

曼联敲定冬季买人头号目标 穆帅第1人选却被否决
2018年12月11日 08:54 新浪体育
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曼联冬季转会的策略基本敲定,据英国媒体报道,红魔高层同意了穆里尼奥的要求,将为球队再买一名中后卫,他们收购名单上的头号目标是29岁的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德在最近的一次会面中达成了一致,要为曼联再买一名后卫,同时参加这次碰头会的还有经纪人门德斯。在碰头会上,热刺的比利时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被定为头号目标,后者在夏天拒绝和热刺续约,而合同期到本赛季就要到期。

  阿尔德韦雷尔德本赛季为热刺出场19次,虽然他拒绝延长合同,但热刺方面握有续约一年的优先选择权,不过一旦使用这一权利,比利时中卫的合同中将自动增加2500万英镑的离队金条款。

  本赛季,曼联的后防线漏洞百出,至今16轮联赛已经丢掉了26球,只有两场零失球,分别是2比0胜伯恩利和0比0平水晶宫。在后防线上,曼联今年的伤病也比较多,菲尔-琼斯上周受伤,加入了林德洛夫、瓦伦西亚和卢克-肖组成的伤兵名单。而阿根廷后卫罗霍刚刚从膝盖伤情中恢复,之前缺席了赛季初的几个月。英格兰中卫斯莫林则因为之前脚部骨裂的影响,状态也一直有起伏。在最近的一两个月,穆里尼奥在赛后说得最多的就是后防线的问题,显然是在给伍德沃德施压,以谋求新中卫的引进。

又可以买后卫了!又可以买后卫了!

  不过据《太阳报》披露,虽然在三人会议上达成了引进中卫的意向,但阿尔德韦雷尔德并不是穆帅的首选,他最想要的是意甲那不勒斯的中后卫库里巴利但后者被那不勒斯标价9000万英镑,这个价格是伍德沃德不想承担的,于是在相互妥协后,穆帅退而求其次,把阿尔德韦雷尔德定为目标,这也得到了伍德沃德的首肯,以热刺中卫目前的合同情况,伍德沃德认为可以在4000万英镑以下成交。

  在这次三人会议上,还有一个极具意义的信息传达了出来,那就是伍德沃德对穆里尼奥表达了支持意愿。上周五,门德斯发表声明,称穆里尼奥是曼联蓝图的一部分,这一点目前没有改变,而这份声明的发表,在会议上得到了伍德沃德的认可,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曼联高层依然选择支持穆里尼奥。

  当然,成绩是一切的关键,支持穆帅引进中卫,曼联的主要考量是提升近期成绩,如果到赛季末球队无法达成进入四强的目标,那么高层仍会考虑换帅问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短期内如果没有特别情况发生,曼联应该不会做这样的打算,他们最早也会等到赛季末时再重新评估是否换帅的问题。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