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下家曝光!大佬牵头 接手AC米兰带他们崛起

温格下家曝光!大佬牵头 接手AC米兰带他们崛起
2018年10月27日 11:39 新浪体育
温格可能接手米兰 温格可能接手米兰

  AC米兰最近战绩不佳,《共和报》报道,加图索的球队连续输给了国际米兰和皇家贝蒂斯,他的帅位已经不稳。而温格可能是下一任主帅。

  阿森纳的前CEO加齐迪斯即将上任AC米兰,这意味着米兰可能会得到他在阿森纳的一些人脉关系。报道中指出,在AC米兰1-2负于贝蒂斯后,球队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以及主席斯卡罗尼与加图索进行了一次谈话,并进行了反思。

  虽然目前还没有表明加图索马上会下课,但显而易见的是,球队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主帅,而温格就是他们的人选。同时,阿森纳的少东家戈登-辛格是阿森纳球迷。

  除了温格之外,安东尼奥-孔蒂和罗伯托-多纳多尼也是另外两个人选。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