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高额亏损成因遭揭秘 中国收入不及李哥预期1%

米兰高额亏损成因遭揭秘 中国收入不及李哥预期1%
2018年10月16日 09:16 国际足球综合
李勇鸿 李勇鸿

  在中国商人李勇鸿掌控AC米兰俱乐部的一年时间里,俱乐部亏损1.26亿欧元,这个数字比之前一年多出了5300万欧元。近日,据意大利足球网站报道,米兰的实际亏损可能不止1.26亿欧元。

  意大利足球网站报道称,在李勇鸿刚刚入主AC米兰时,对2017-18赛季的总营业额预期为2.73亿欧元,其中包括9900万欧元的转播权收入、2300万欧元的比赛日收入、6100万欧元的赞助和营销收入、还有来自中国市场的9000万欧元收入。李勇鸿的团队还对未来进行了规划,在2021-22赛季总收入达到5.24亿欧元,其中45%来自中国市场。

  但这一目标似乎有些不切实际,如果想在2021-22赛季总收入达到5.24亿欧元,AC米兰俱乐部的收入年增长率必须要达到21.7%,这几年,最成功的意甲球队尤文图斯的收入年增长率为12%。

  而据意大利足球网站报道,2017-18赛季,AC米兰来自中国市场的收入仅为60万欧元,和预期的9000万欧元相差甚远。

  意大利足球网站认为,李勇鸿执掌AC米兰期间的实际亏损要大于此前报道的1.26亿欧元。最终通过欧足联批准的是埃利奥特为AC米兰重新制定的财政规划,在这份规划中,来自中国市场的收入被大大降低,因为埃利奥特入住米兰初期就认为,从中国市场获得收入对俱乐部来说是很困难的。

  (来自 肆客足球)

米兰李勇鸿收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