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席:满意离开米兰的决定 在西甲愿为首发而战

A席:满意离开米兰的决定 在西甲愿为首发而战
2018年09月06日 07:42 国际足球综合
A席亮相塞维利亚 A席亮相塞维利亚

  9月5日消息,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出席国家队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加盟塞维利亚的决定。

  本周的国际比赛日,葡萄牙队要先后迎战克罗地亚和意大利,安德烈-席尔瓦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

  A席说:“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对葡萄牙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够战胜新科世界亚军,在个人层面上,我希望能够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

  今夏,安德烈-席尔瓦从AC米兰租借到了西甲塞维利亚。对此他说:“加盟塞维利亚?我对自己做出的这个决定感到满意,无论在哪里,我都会为首发位置而努力,当然,谁上场最终是由教练决定的。我希望这赛季我能在塞维利亚表现出好的状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