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宣布35岁老将退役 结束18年球员生涯

江苏男篮宣布35岁老将退役 结束18年球员生涯
2018年09月05日 08:41 新浪体育
陈磊退役 陈磊退役

  北京时间9月5日,江苏男篮在微博上宣布老将陈磊退役的消息,这位35岁的老将结束了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

  上赛季,陈磊代表江苏队出战23场,在场均12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得到3分1篮板的数据,帮助江苏男篮在时隔7年之后重返CBA季后赛。

  陈磊谈到江苏男篮的未来表示:“希望所有江苏的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苏,因为江苏篮球崛起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了。其实已经走在崛起的路上了。希望大家少些质疑,多谢鼓励,会越来越好的。因为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在梯队里面,慢慢地都会成长起来。包括现在球队的外教贝西洛维奇,对这个球队很来了解,他能够让这支球队成长的更快一些。所以还是需要时间,但是不会太长了。希望江苏篮球能够重回巅峰。”

  陈磊在北京队效力15个赛季,是北京队“四年三冠”的重要功臣。他在15-16赛季转投到江苏队并效力了三个赛季,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注入了更多经验。

  (安妮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