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让坐着的姚明站起来 这人离滚出CBA不远了

他竟让坐着的姚明站起来 这人离滚出CBA不远了
2018年09月04日 20:44 NBA综合
阿不都 阿不都

  男篮亚运夺冠那晚,就有不少网友在后台留言,典哥,是时候吹一波阿不都了。[能力97周琦不逊詹皇!玩NBALIVE即刻感受]

  希望今天不会算太晚,典哥要用尽全力吹。

  在决赛中,阿不都打出堪称目前生涯最佳一战,他三分球5中4,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还有6个篮板进账,而且没有犯规,没有失误。

  不惧身体对抗,强攻得手秀肌肉

  三分冷箭,百步穿杨

  末节还剩3分16秒

  这记彻底杀死比赛的三分

  就连姚明也起立为他打call

  事实上,整个亚运会期间阿不都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首战与菲律宾的激烈对抗中,他85中得到128板。在关键的第四节,他更是连得8分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最终赢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1/4决赛吊打东道主印尼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就拿到19分,全场砍下24分10板的两双数据。

  他是本届亚运会中国男篮出场时间最高的球员,另外他还是全队三分球命中率第2高的,仅次于周琦,这俩毕竟是在勇士火箭镀过金的。

  平胸而论,这一次的亚运会让阿不都这块金子闪到瞎眼。

  夺冠后阿不都在微博写道:“当国旗升起,当国歌响起,印入脑海的是自豪,是骄傲,是一生难以忘记的荣耀。兄弟战友们,教练恩师们,给予我们强大支撑的姚主席和领导们,We did it!我最爱的你们—所有支持中国篮球,支持我的你们,We did it together!The unforgettable moment we fight for。 The pride that we strive for。 #Champion ##不辱使命#”

  看完后,典哥觉得,不吹不黑,就凭你这英语水平,你已经不适合在中国打球了。

  此前,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已经有NBA球队愿意邀请阿不都参加季前赛训练营,主要是想让他参加NBA发展联盟打球。

  然后昨天又有国内自媒体爆料,据说是《The Athletic》的记者Ethan Strauss透露,因为阿不都在亚运会期间的出色表现,勇士准备在新赛季开始前为他开出一份底薪为75万美元的训练营合同不过典哥查证一番后并未能找到新闻源!

  但典哥认为,不管是训练营合同,还是只能在发展联盟打球,以阿不都敢打敢拼的特点,这颗金子无论到了哪里都掩盖不了自己的光芒!

  周琦即将跟火箭的“安灯泡”会合备战NBA新赛季,而小丁也会代表独行侠出战季前赛,包括两场NBA中国赛。

  至于阿木,他势必也要去寻找更宽广的舞台,在典哥看来,他很快也会失去在CBA打球的机会,当然,我指的不是孙悦那样。

  这个夏天阿不都已经代表勇士打过夏赛,并与美国的汤普森谈笑风生。他明明可以用颜值吃饭,却偏偏要把篮球打得那么好,活该圈粉那么多!

  Abudushalamu Abudurexiti,中国的字母哥,未来,无限可期!加油!

姚明CBA亚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