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硬之人明夏必离队 投奔詹皇是最好归宿?

联盟最硬之人明夏必离队 投奔詹皇是最好归宿?
2018年09月05日 06:30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对所处的环境不是很满意,看起来他要走人了。《后仰世界》为他找到了4个下家,下面让我们看看巴特勒可能去哪些球队吧。

  4、费城76人

  76人现在的控卫有点问题,本-西蒙斯看起来会成为全明星,这样的话他们留着富尔茨就有点浪费了。76人可以将马克尔-富尔茨交易出去,比如打包考文顿换巴特勒入队。毕竟富尔茨在西蒙斯身后也不可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而巴特勒如果加盟76人,那么76人会瞬间成为东区竞争者。森林狼也可以获得一个有天赋的控卫给维金斯和唐斯传球。

  3、波士顿凯尔特人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虽然凯尔特人是东区最有希望进入总决赛的球队,但是他们依然不是勇士的对手。勇士已经增加了考辛斯。即便欧文、海沃德恢复健康,他们也难以匹敌勇士。凯尔特人需要再引入一个超级巨星,巴特勒是最合适的人选,他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能最大限度的融入凯尔特人的防守血脉。不过要获得巴特勒,凯尔特人可能需要付出杰伦-布朗包括斯玛特等筹码才行。

  2、多伦多猛龙

  猛龙已经走了一招险棋,他们冒着极大的风险去收购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他们需要给莱昂纳德一个留在加拿大的理由。乔治-希尔和凯尔-洛瑞当然不错,但是为了挑战76人和凯尔特人,他们还需要更强的火力和更厚实的防守。如果用伊巴卡换巴特勒,那森林狼会获得一个不错的防守阵型,而猛龙也能收获巴特勒这个攻防俱佳的后卫,为莱昂纳德打掩护。就算在小个阵容中,莱昂纳德也可以打大前锋,巴特勒可以打小前锋,一样非常出色。

  1、洛杉矶湖人

  湖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除此之外,他们没有其他球星。想要在如今的NBA获得胜利,你必须有多名球星才行。湖人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他们需要人来马上帮助勒布朗,毕竟勒布朗已经34岁了。用凯尔-库兹马去换巴特勒,这样湖人可拥有第二球星,一个能弥补勒布朗防守的第二进攻点。对于森林狼来说,库兹马的天赋也是可以期待的。他可以与维金斯、蒂格一起组成快攻箭头。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