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昔日核心如今已寒心 明年一月转会离开曼联

曼联昔日核心如今已寒心 明年一月转会离开曼联
2018年09月04日 11:56 新浪体育
埃雷拉欲于明年一月离开曼联 埃雷拉欲于明年一月离开曼联

  曼联中场大将埃雷拉与红魔的合约明年就将到期,目前他在曼联的前景还是未知数。据《伦敦地铁报》报道,埃雷拉有意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离开曼联。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埃雷拉对于俱乐部迟迟不给他提供新合约感到失望,他会在明年一月考虑其他俱乐部的邀请。西班牙人的合约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他本人已经表明自己希望留在曼联。2014年,埃雷拉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加盟曼联并签约4年,此外还有为期12个月的续约条款。但曼联在与埃雷拉续约12个月后就没有什么动静了。

  报道中称,曼联允许费莱尼的合约走到最后,并最终在穆里尼奥一系列的公开请求下屈服于比利时人的工资要求。但是对于埃雷拉,曼联并没有做出这样的努力,他们认为西班牙人的忠诚是理所当然的。尽管如此,穆里尼奥还是想要留下埃雷拉,并且对他的能力非常重视,但是《伦敦地铁报》表示,穆里尼奥此前表示他不会加入球员转会谈判当中。

  (Julia)

英超曼联埃雷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