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U21取消直播牵强可笑 保护球员?理由拙劣

颜强:U21取消直播牵强可笑 保护球员?理由拙劣
2018年09月05日 15:13 国内足球综合
观赛的希丁克 观赛的希丁克

  来源:颜强公众号

  作者:颜强

  U21的四国赛,直播计划被取消,给出的理由是保护球队,这有些莫名其妙。

  到了U21这个级别,而且是国家代表队,球员都是从各种青训体系中,通过长期竞争成长起来的,大多都有职业俱乐部的背景,一场比赛直播与不直播,对球员能产生很大的区别,在公共信息平台上直播,被更多人看到,是对球员各自表现、达成更好团队合作的一种曝光。在欧美职业联赛,比赛是否在全国直播,往往决定着俱乐部媒体版权收入的高低。

  更何况都是U21的国脚了,还需要这种降低曝光度的“保护”,理由牵强得可笑。如果这种直播的压力都不能承担,还能期待这些球员在未来更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中,有多强的心理承受能力?所谓“保护”,只是个拙劣理由,不能直播,也许有其他原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