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公牛VS16勇士!谁是NBA史上最强常规赛球队

96公牛VS16勇士!谁是NBA史上最强常规赛球队
2018年09月05日 06:30 新浪体育
96公牛VS16勇士 96公牛VS16勇士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合成照片。罗德曼让球迷评判,1996年的公牛和2016年的勇士谁更厉害。[96公牛PK16勇士!在这里上演关公战秦琼]

  日前,罗德曼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合成照片,内容是德雷蒙德-格林正在跳投,旁边的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十分激动,而罗德曼自己则正在防守格林,他是背对镜头的。罗德曼在照片中甚至都没有跳起来,显得比较悠闲。

  “2016年的金州勇士,1996年的芝加哥公牛,你选谁?”罗德曼问。

  1996年的公牛,创造了当时逆天的72胜10负的常规赛战绩,随后在季后赛中势如破竹,总决赛4-2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轻松拿下总冠军。

  2016年的勇士也是强到令人发指,他们常规赛以73胜9负的成绩超越了公牛。但是在中决赛中,他们以3-4被克里夫兰骑士翻盘成功,丢掉了总冠军。

  罗德曼是公牛第二个三连冠的主力大前锋,他生涯场均得到7.3分13.1篮板1.8助攻,格林也被视为小罗德曼,他目前场均9.3分6.9篮板4.6助攻。

  如果1996年的公牛和2016年的勇士对战,你认为谁会赢呢?

  (咕哒)

公牛罗德曼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