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尤文意甲霸主地位难撼动 罗马争前4就好了

托蒂:尤文意甲霸主地位难撼动 罗马争前4就好了
2018年09月06日 08:38 国际足球综合
托蒂谈尤文和罗马 托蒂谈尤文和罗马

  在接受罗马电台的采访时,罗马传奇球星托蒂表示,目前的罗马很难去威胁尤文的意甲霸主地位,托蒂同时呼吁球迷要更耐心一些,给予体育总监蒙奇更多支持。

  在新赛季意甲的前三场比赛中,罗马仅收获一胜,关于主帅迪弗朗西斯科的未来也产生了一些流言,不少罗马球迷也批评了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今夏的转会政策,在今夏阿利松、纳英戈兰和斯特鲁曼先后离队。

  “没人期望我们的开局会是这个样子。”托蒂告诉罗马电台。“但除开尤文,所有的意甲强队都或多或少的遇到了问题。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取得联赛第二到第四名之间的位置,能够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即可。”

  “至于迪弗朗西斯科,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帅,他知道该如何度过如今的困境,但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蒙奇的确卖掉了一些优秀的球员,但他也买入了其他好手。我听到了太多关于他不必要的质疑了,如果到了赛季结束后球队的成绩不能够让人满意,那到时候大家再批评也还不迟。”

  (来自 肆客足球)

托蒂罗马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